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美棉协会“I LOVE MY COTTON”主题推广活动在北京启动
时间:2015-04-01 12:24:49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本(2015)年3月20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的COTTON USA:以“I LOVE MY COTTON”主题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芳、美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农业参赞邵亚伦(Mr. Phil Shull),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会长及首席执行长加里·亚当斯博士(Dr. Gary Adams),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大陆和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中国纺织进出口商会纺织部主任王东晓,中国家纺协会副秘书长吴永茜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I LOVE MY COTTON”主题活动自2015年起在全球各地陆续启动。此次主题活动的广告作品,邀请来自荷兰的模特儿Bregje Heinen,巴西模特儿Lais Oliveira,瑞典模特儿Julia Hafstrom,法国模特儿Gaspard Meniert联合演出,以各自迥异的气质表达个体与棉花之间的联繫。知名摄影师Paola Kudacki、造型师Karen Kaiser共同掌镜,用极简而日常的棉製单品、时尚的表达方式,阐释了美国棉花蕴含的纯粹与热情。今(2015)年3月,这些广告作品作为中国大陆首站北京的活动热身,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进行了展示。活动现场的展区分为两个部分—爱的AB面以及爱的培养皿,分别呈现了美国棉花的丰富知识,以及贯穿美国东西海岸,带有丰富美国特质的棉带环境。

  在“I LOVE MY COTTON”主题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芳、公使衔农业参赞邵亚伦(Mr. Phil Shull)、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会长及首席执行长加里·亚当斯博士(Dr. Gary Adams),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大陆和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共同启动了蕴含“发现如棉一般习以为常的爱”理念的主题装置,拉开整个活动的序幕。

  轻鬆调频飞鱼秀主持人喻舟、顶级时尚摄影师尹超、时尚生活家大蔡以及布料设计师杨蓓,分别分享了各自心中值得珍视、温馨且日常的绵绵之爱。尹超分享了他的时尚摄影观:“棉是他在创作中最喜欢让模特儿穿着的材质,因为棉为穿着者带来不可替代的心理安全感,使被照者表现出非常放鬆的状态,从而释放独一无二的个人气质。”大蔡的观点认为:“棉製品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柔软的触感还能营造一种妈妈般嗬护的感觉。”杨蓓则从专业的角度上指出:“人们对衣着服饰的需求已经越来越多元,既要有可追溯的品质保证,又要设计独特。在众多布料的比较之下,棉,因其天然属性和实用性,满足了人们越来越重视的环保理念。”整个沙龙气氛热烈,许多嘉宾表示收穫了对棉及时尚感的新观点。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大陆和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表示:“我们希望透过妙趣横生又意味深长的主题推广活动,与大家进行更深层次的情感交流。棉是自然美好的纤维,它可以被自然分解,它代表了崇尚自然环保、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如同大家所见,四位受邀拍摄广告的国际名模,用他们的个性进一步诠释了人与棉之间的关係” 。

  如同习以为常的爱,棉是我们美好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国棉花凭藉着纯净、高品质、对环境负责的态度和种植管理体系这叁大优势,逐渐成为了关注自身衣着品味人士的自然之选。依靠辛勤的劳作、前沿的技术和精工细作的种植,以精心嗬护之心种植的美国棉花,萃取了美国富饶之地的精华。作为一种天然环保的纤维,美国棉花可以100%地回收,从产出到最终安全地被土壤分解,重归种植它的那片泥土。

  基于这样的责任和使命,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携手棉花的种植者以及纺织供应链的纺纱厂、生产商、零售商和品牌商共同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推行对环境和生态负责任的种植管理理念,唿吁消费者珍视、享受最真实舒适的生活。

  据瞭解,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推出的COTTON USA商标,旨在标识零售棉製品中含有50%以上的美国棉花。作为COTTON USA认证企业,纺纱厂、生产商、零售商和品牌商通过在他们的产品上悬挂COTTON USA商标而收益。自1989年以来,全球已有超过5万条产品线和30亿种产品挂上了COTTON USA商标。此外,美国国际棉花协会通过COTTON USA採购项目(COTTON USA Sourcing)和美国採购专案(Sourcing USA),有效地将整个供应链上的买家和卖家联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