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州发布定制羊绒衫报告3企业产品纤维含量低
时间:2015-04-02 09:38:2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布市场定制羊绒衫比较试验报告。此次羊绒衫比较试验样品10件,结果显示,甲醛含量达标,合格率100%;起球达标,合格率100%;但部分羊绒衫纤维含量与商家宣传不符。

  为让消费者了解羊绒衫市场的真实情况,湖州市消保委联合各县区消保委从市场上定制了10个批次的羊绒衫开展试验,对羊绒衫的纤维含量(含绒量)、甲醛含量、起球重要指标进行检测。结果显示,甲醛含量达标的有10件,合格率100%,起球达标的有10件,合格率100%。但纤维含量方面,10个批次的羊绒衫中有3个批次含有其他纤维,达不到商家承诺的标准,分别为湖州紫叶云台羊绒制品店、湖州科蒙·博卡店、南浔顶一羊绒衫店,且湖州科蒙·博卡店的山羊绒只有47.6%,与宣传的羊绒纤维含量90%严重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