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防辐射服排行榜 真假难辨
时间:2015-04-15 10:14:3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来,网络上关于防辐射服十大排名的文章,层出不穷。但哪些排名是人为制造,哪些排名才是秉承着客观立场呢?各位准妈妈在购买时千万要多加留意,慧眼辨真伪。

  全球领先市场调查机构AC尼尔森公布了2014年度十大防辐射服品牌排行榜,让真相拨开了重重阴霾,为消费者提供最真实客观的参考数据。

  NO.1 意大利JoynCleon(婧麒)

  作为全球防辐射服领导品牌,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在选用材料上就特别有讲究,所用钢块银锭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同时使用德国高精密度纺织机器纺织,做工精细。优秀的防辐射服效果和舒适的面料受到众多准妈咪的满意和信赖,防辐射服排行,婧麒在2012年,斩获了淘宝、京东、当当、亚马逊等各大电子商务平台成交量排名第一。

  NO.2 美国克莉思汀

  克莉思汀(caris tina)品牌于1997年创立,是美国诺贝尔科技有限公司主推的孕妇防辐射服品牌,美国诺贝尔科技有限公司从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防辐射材料的研发,近些年来又注重纤维技术的创新,分别于2011年、2012年分别推出“超真空高分子纳米淬炼技术”、“超真空高分子纳米渗透淬镀技术”,经过多年的积累,2013年底,美国市场调查机构StrategyAnalytics统计发现,克莉思汀防辐射服在国际市场占有率达到了43%,热销美国本土、日本、德国等国际市场,已成为国际防辐射创领品牌

  NO.3 英国乔薇依

  乔薇依Joiue Varry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英国常春藤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为女性孕妇开发设计的一个防辐射服品牌!常春藤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生态防辐射材料的生态科技公司。2011年,其公司研究的纳米生态防辐射材料取得突破性进展,随后将次技术应用于孕妇防辐射服,该技术就是“纳米生态防辐射纤维技术”,经测试后在欧洲进行推广使用。

  2013年,因“乔薇依”给孕妈健康带来的巨大帮助,常春藤被联合国防辐射材料研究会、英国国际生态环保协会予以嘉奖肯定,并获得“国际生态防辐射最佳技术奖”,2014年,乔薇依被评为“生态防辐射第一品牌”。

  NO.4亲琦

  中国防辐射服知名品牌,成立于2011年,亲琦防辐射服采用美国诺贝尔纤维科技公司(Noble Fiber Technologies)开发的欧都纳X-STATIC银纤维面料以及金属面料制作,该面料采用了先进技术研发而成,不仅大大提升了防辐射服的防辐射效果,纤维之间的抱合度也大大提高,使得亲琦防辐射服穿着更舒适透气..

  亲琦防辐射服坚持“健康生活 品质孕期”的设计开发理念,结合中国孕妈的体型结构特点合理设计,注入时尚流行的元素,让孕妈穿着更时尚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