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特色纺织品扩市场走向国际
时间:2015-04-27 08:06:4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如果你在米兰,看到摩登女郎秀出罗布麻时装的时尚,或身着新疆驼绒的长裙,请不要惊奇,新疆特色纺织正借道时装之都“进军”亚欧市场。

新疆特色纺织品进军时尚之都,随着“一带一路”顶层设计影响力增大,更多的本土纺织服装企业布局中亚、西亚及欧洲,新疆驼绒、羊绒等产品也已开始走向国际。

如新疆罗布麻纺织品,打开香港市场,走向欧洲,并将目光瞄准全球市场。

新疆驼绒产品已远销德国、英国、美国、荷兰、日本、意大利、中东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201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制定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政策,为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政策环境,也给众多纺织服装企业带来发展利好。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王天凯表示,纺织服装产业的终端市场对应消费者市场,那就要去精心研究市场,新疆发展纺织要走特色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