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佛山造假窝点抄出3638个LV包
时间:2015-05-04 12:02:33  来源:佛山日报  共有条评论


佛山造假窝点抄出3638个LV包

警方发布会现场摆出了收缴的假LV包。

  端掉造假窝点抄出3638个LV包

  今年以来查破“食药假”案59宗,捣毁窝点81个,涉案价值近10亿元

  佛山日报讯记者吴振山、李护彬、朱朝贵通讯员曾越杯、刘雪添、罗利鹏报道:“这是3月份在黄岐一处窝点查获的。”在昨日的新闻通报会上,民警指着一堆展出的皮包说。该案中,警方查获假冒名牌包3638个,涉案价值超2000万元。

  昨日下午,佛山警方召开发布会,对今年以来打击食药假违法犯罪所取得阶段性成果进行展示。展台中,一批以假乱真的假冒名牌包惹人关注。

  据市公安经侦支队四大队办案民警介绍,今年2月获取一条有人在南海区黄岐销售名牌皮包的线索,发现三个疑似车牌。根据对车辆分析,民警初步确定涉案司机为胡某,并很快锁定该司机背后的老板陆某南。胡某是受陆某南的委托,从黄岐后海路某出租屋仓库运送假冒的名牌包具往广州数个大型批发市场销售。3月25日,警方展开收网行动,抓获陆某南和胡某,查扣涉嫌假冒的路易威登(LV)名牌皮包3638个,经鉴定均为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涉案价值超过2000万元。

  今年以来,佛山警方按照省公安厅部署展开了“3+2”(“涉毒、涉黑恶、涉盗抢”+“涉食药假、涉诈骗”)专项打击行动,效能显著,在全省名列前茅。

  以打击涉“食药假”为例,佛山警方组建打击食药假犯罪专业队,全方位推进打击“食药假”犯罪工作。截至4月23日,全市公安机关共查破“食药假”案件59宗,捣毁地下制售窝点81个,逮捕犯罪嫌疑人117人,涉案价值近10亿元。目前,我市“食药假”犯罪打击效能暂列全省公安机关“3+2”专项行动考评第一名。

  在其他项目上的打击,佛山警方也成果显著。据统计,第一季度,全市110接报刑事警情同比下降27.8%,其中“两抢”、“两车”、“两入”类警情同比分别下降49.3%、40.6%和15.7%,“两抢”、“两车”警情下降幅度是近20年来的最大降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