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体育品牌回归“专业运动”是否现实?
时间:2015-05-06 11:52:10  来源:户外资料网  共有条评论


   在体育产业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之后,回归专业运动日渐成为不少体育用品企业的共同选择。其中,凭借着时尚运动打下一片江山的特步、361°以及体育巨头阿迪达斯喊出的“回归专业运动”更是让业界极为关注。

  业界人士分析认为,体育品牌对运动的重视,也与国内大环境的改变有关。随着市民生活水平提高,他们必然对运动的需求增多,跑步、骑行的崛起就是如此。更关键的是,政府已经从国家层面来梳理体育产业,松绑赛事审批,鼓励运动。这些对品牌公司来说,无疑都是利好。

  虽然喊出回归专业运动,但对于目前的体育来说,完全放弃时尚运动并不现实,毕竟它们为公司积累了一个庞大的消费群体,如何更好地处理这个问题,这继续考验着他们的智慧。

  对于未来市场,人们对健康和参与运动的需求势必会增多,现在人们习惯于在微信朋友圈晒跑步、骑行等户外运动已经说明问题。更关键的是,体育产业已经得到国家层面的战略振兴,更加确立了未来的方向。

  回归专业运动,除了需要对内部架构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更需要推出一些能够让消费者信服的产品。在这一方面上,体育品牌都可以学学本土那些颇具特色的企业。

  “这两年,泉州户外品牌基本完成了鞋服一体化进程,在实现户外全品类发展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天伦天品牌的适用性涵盖了从普通户外生活到专业登山探险的巨大跨度,既能满足专业户外运动者的需求,也能满足初级户外运动爱好者甚至普通家庭的户外需求。”天伦天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腾达表示,目前,泉州户外品牌不仅已经具备了打造大众专业综合户外运动品牌的实力,甚至在一些新兴的小众户外品类上其研发能力也不可小觑,如在骑行穿越美国66号公路中,天伦天就首次推出系列化的专业骑行装备,获得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成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