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与面料”沙龙帮你的需求找到精准卖家
时间:2015-05-12 10:19: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让你的下游客户了解你,产品才能卖出去。

  让你的上游供应商了解你,产品才能更具市场竞争力。

  5月8日,作为“服装面料时尚沙龙的重头环节,主办方《中国纺织报》社携手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组织30余家全国纺织服装企业代表,走进柯桥的三家知名面料企业,面对面地进行上下游的研发、采购对接。

  在参观过程中,可谓处处有亮点,时时有惊喜。三家产品风格各异的面料企业,无论是在产品陈列、新品研发,还是在服务等方面,无不让下游企业眼前一亮。

  这两年来,柯桥本地自主研发的各种面料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很多服装企业代表不约而同地对柯桥企业在面料方面的发展速度和开发能力表示认同。

  绍兴菲逊纺织发展有限公司所陈列的数码印花新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视线。企业副总重点向记者介绍了他们的人才培养机制,他表示:“无论是什么学历的人才,在进入公司的第一年都要先进入仓库,从基层干起,让他们在实践中深刻了解到从仓储研发,到制造的一系列知识,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会根据新员工的表现,对他们进行考核,再按他们的成绩将他们安排到不同部门。”

  “你好,这是我们公司的简介,有业务需要请联系我。”服装企业递上了自己名片,随后手上又多了几份其他公司的联系方式。这样的场景在走访中随处可见,各企业负责人相互攀谈、了解,寻求自己的对接伙伴。

  方正纺织人性化的设计,让客商可以在休息的同时了解到企业的新品。企业负责人透露,他们的产品主要以女装时尚印花面料为主,此外后整理工艺,如绣花、烫金、植绒也是他们的强项。

  走访活动还会继续下去。“通过这项活动,媒体发挥出了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了上下游企业间的交流沟通。”有服装企业代表如此感叹道。原本认为一次简单的业内交流,让服装企业能够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供应商内部,与上游进行充分的沟通,在碰撞中,解决日常生产中服装企业对于所选面料的困惑。也让一些真正具备研发能力和性价比的面料企业,用产品说话,现场轻松俘获了客户的心。

  无论是整体的装潢,还是系列面料的陈列,走进浙江万姿布业有限公司,浓烈的时尚气息扑面而来。企业可以独立完成设计、打版、制作等环节,最终所呈现出的样衣款式新颖、典雅大气,可以为下游服装设计师提供很好的创作灵感。宽大时尚的两层展厅中,陈列的面料均为2016春夏新品,分成自由“呼吸”、转变、回归等几个主题。

  据企业销售经理肖亚东介绍,面料企业目前法宝还是综合了研发、品质、整合能力后的综合性价比。“近来,我们开始给客户名录做减法,从近千家客户名单中,筛选出200余家客户进行一对一的加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