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丘纤检所成为纤检信息直报点为纺企带来更多便利
时间:2015-05-12 10:31:2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中国纤维检验局正式确定河南商丘市纤维检验所为全国纤检系统政务信息直报点,依法监管提升纤检质量,相关质量信息纳入国家纤检质量信息系统。

  相关人士介绍,2014年5月,该所通过国家认可委(CNAS)组织的“三合一”检验资质复评审,授权对纱线纺织品、絮用纤维制品、服装等4大类45种产品分别40多项技术参数的检验检测资质,成为商丘及周边区域该领域技术提升创新的支撑点。2014年,商丘市30家棉纺生产企业完成技改项目,加入国家免费仪器化公证检验。今年,该纤检所被正式确定为全国纤检系统政务信息直报点,将为当地的棉纺织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