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泉州纺织服装学院代表队喜获福建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5-05-13 11:16:25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2015年5月12日,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在福建对外经济贸易学院举行,泉州纺织服装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电子商务”项目共有来自全省24支代表队参赛,泉州纺织服装学院代表队在郭学超老师的辛勤指导下,蒋永奇、许子鹏、叶德福和杨玉兰四位同学不负众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省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泉州纺织服装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注重学生职业素养、操作技能的提高,进一步夯实了人才培养质量,使学院培养的人才更好地符合社会、企业、行业的需要,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彰显了泉州纺织服装学院的办学特色与教育教学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