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际知名床品 填充物竟是废弃的下脚料
时间:2015-05-12 10:42:41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黑窝点工人将服装厂淘汰的下脚料垃圾棉,裹进印有CK和大嘴猴商标标识的枕套里,“黑芯”枕套摇身变成了国际品牌床品。昨日,沈阳市工商部门在东陵区(浑南新区)查封一家隐藏在塑料大棚里的床品黑工厂,现场查扣4000余个“黑芯”枕头。

  昨日下午,沈阳市东陵区(浑南新区)工商分局现代商贸区西区工商所执法人员根据市民举报,在后榆村附近发现一家无照经营的床品黑加工厂,记者参与了这次查处行动。

  床品黑加工厂隐藏在后榆村一处农家院的塑料大棚内,看上去很不起眼。

  执法人员走进农家院时,工人们正在往枕套里塞枕芯,生产车间里堆积了数堆垃圾棉和服装下脚料,现场枕芯原料散发的气味刺鼻。

  发现有工商执法人员来检查,一名自称是加工厂老板的何姓男子急匆匆迎了过来,执法人员要求其提供工商营业执照,何姓男子摆了摆手回应道:“厂子开工后还没来得及办理。”

  何姓男子称,床品黑加工厂经营已有一年多时间,专门生产枕头产品,枕芯原料主要是从服装厂回收下脚料和垃圾棉,这些枕头主要销往沈阳市区一些劳保用品店和小日杂店。

  工商执法人员表示,由于该床品黑工厂无照经营,其生产的产品涉嫌侵犯他人商标权,工商部门依法对其进行取缔,并对现场发现的4000余个枕头产品进行暂扣。

  工商部门表示还将进一步追查黑芯枕头的具体流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