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联通率先宣布提速降费 2G3G用户全升4G
时间:2015-05-16 09:25:40  来源:央视  共有条评论


   工信部今天(5月15日)上午公布了全国网络提速降费总目标后,北京联通在今天下午率先宣布了提速降费方案。北京联通负责人表示,从2015年5月17日起全面启动“全网大提速”。宽带用户网络速率全部免费提升一倍,原10M宽带用户将提速到20M,20M用户升级为50M,50M用户升为100M。原2G、3G(第二代、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移动用户网络全部提升到4G,并保持原资费不变。这次“全网大提速”将使北京有望成为全国网速最快的城市,同时也是中国联通成立以来在北京地区最大幅度的宽带资费下调。方案实施后,百兆光纤包月费不到200元。本地流量半年包促销资费达到10元1.5GB,为历史最低水平。预计这次最大规模的全网提速将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