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四川省服装商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时间:2015-05-26 12:01:30  来源:和讯网  共有条评论


   2015年5月24日,四川省服装商会第二届运动会在成都理工大学体育场隆重召开,120多个商会服装企业近2000名员工参加了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由四川省服装商会主办,商会常务会长单位四川狼跃贸易有限公司承办。

  运动会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开幕式,并进行中青年企业家火炬接力,点燃熊熊燃烧的运动会圣火。

四川省<a href=服装商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align="middle" src="http://i1.hexunimg.cn/2015-05-26/176180071.JPG" width="400" height="295" />

  四川省服装商会会长崔毅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她说:四川省服装商会第二届运动会是四川服装人自己的体育盛会,她既是力量技巧的竞争,更是智慧的碰撞,意志的考验和自身形象的展示。运动会的主题思想就是要传承大爱,放飞梦想,团结拼搏,共赢未来。在转型升级的新经济形势下,我们服装行业面临严峻挑战,要通过运动会的形式,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体育精神,激励服装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整合资源,克难制胜,勇敢地肩负起四川服装产业超越式发展的重任,实现四川服装人的追求和梦想。

四川省<a href=服装商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align="middle" src="http://i7.hexunimg.cn/2015-05-26/176180072.JPG" width="400" height="439" />

  运动会举行了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1200米、女子800米、男子跳远、女子跳远、10X60米接力、男子足球、田径趣味运动(环环相扣、龙腾虎跃、跳大绳、极限爬行)等比赛项目。通过激烈的运动拼搏角逐,决出了个人冠军、亚军、季军;集体冠军、亚军、季军;团体冠军、亚军、季军,并评出6个精神文明奖、10个运动会组织奖。

  运动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共颁发奖项65个。在授旗仪式上,四川劲浪体育公司总经理郑兴文,从商会常务会长、秘书长郭秀丽的手中接过了运动会旗,成为四川省服装商会第三届运动会的承办单位。

四川省<a href=服装商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align="middle" src="http://i3.hexunimg.cn/2015-05-26/176180073.JPG" width="400" height="333" />

  最后,四川省服装商会执行会长方均全总结讲话,对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运动顽强向上的拼搏精神予以充分肯定,殷切希望大家将运动场上的顽强精神和竞技状态,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肩挑发展重担,实现四川服装产业的勃兴。

  四川浙江商会、重庆服装商会、四川化妆品商会、泸州商会、华茂集团等观摩了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