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一批纺织服装企业获和谐企业称号
时间:2015-06-18 09:30: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武汉市委、市政府召开大会,表彰了2014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9家纺织服装企业榜上有名。

  去年以来,武汉市各类企业积极开展和谐企业创建工作,和谐企业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企业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劳资双方合作共赢局面进一步巩固,较好地实现了企业发展、职工受益、社会和谐稳定的目标。经过严格考核,武汉市委、市政府决定表彰10家“武汉市十佳和谐企业”和306家“武汉市和谐企业”。

  武汉猫人制衣有限公司过去一年在抓发展的同时,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积极维护职工利益,职工收入稳步增长,企业在和谐的环境中得到发展,此次获得了武汉市十佳和谐企业称号。获得武汉市和谐企业的另8家企业是:湖北际华针织有限公司、武汉市百亚服装有限公司、武汉佳禾时代服饰有限公司、武汉市林盛纺织有限公司、武汉市祥华帆布有限公司、武汉清华服装厂、湖北天和凯锐服装有限公司、武汉新日淑女屋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