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明远家纺:挺进“一带一路”赴柬创业揽金
时间:2015-06-17 12:55:11  来源:中工网  共有条评论


   “首期投资300万美元的柬埔寨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建设投产,现已出口销售100多万美元,发展远景看好。”山东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忠说。

  据了解,成立于2008年的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为一体的专业床上用品贸易企业,下属缝制、绣花、绗缝和印染7个工厂,主要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售保持了每年30%以上增长,外贸出口额实现了3年翻了一番,2014年销售额达5.6亿多元。

  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后,烟台明远家纺抓住国际市场揽金良机,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2014年6月,在考察国外市场的基础上,最终看中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柬埔寨的税收、出口等多重红利优惠政策,并于8月份在柬埔寨西哈努克省投资300万美元建设投产。与此同时,该企业加大国际市场开发力度,与国外大型商场、超市等高端品牌接洽合作、对接销售,获得了澳大利亚“2014年优质供货商”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