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17届全国纺织新产品开发研讨会在石狮举行
时间:2015-06-23 09:27:52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18日至20日,第17届全国纺织新产品开发研讨会在石狮举办。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石狮市政府主办,以“回归产品本质塑造商业价值”为主题,旨在倡导纺织企业回归产品本质,促进企业产品开发创新,帮助企业真正从设计、材料、技术、工艺等基础出发,生产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产品,最终实现企业的商业价值。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在研讨会上指出,纺织行业需要从提升资源控制力、环境友好度、劳动生产率、时尚导向力四个维度入手,提高产业创新能力。当前形势下,应加快纺织业智能制造的进程、推进纺织新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强化纺织工业基础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和加快品牌建设、提高绿色制造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