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哈尔斯与国家登山队战略合作 推出多款户外产品
时间:2015-06-27 12:04:21  来源:户外资料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哈尔斯与国家登山队举行签约仪式,这是双方首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推动我国登山事业更快健康发展、提升哈尔斯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展开多方合作,同时哈尔斯将负责设计、研发制造国家登山队系列指定水杯并向市场推广。

  哈尔斯董事长吕强认为,签约国家登山队,成为国家登山队水具行业专用产品,将彰显哈尔斯在户外领域无可比拟的专业优势,在提升哈尔斯品牌形象和价值、有利于未来几年的品牌营销的同时,有力促进哈尔斯更加顺利开拓户外活动领域市场。

  哈尔斯1996年在浙江起步,2000年后开始生产保温杯,2011年即在深圳上市,成为中国行业内唯一一家上市企业。发展至今,哈尔斯如今拥有超过200家经销商,每年超过2500万只不锈钢保温瓶的产能,向50多个国家和地区输出产品。

  在户外领域,专业登山运动是户外运动中高挑战性和不可预测的运动,这就要求户外登山产品不仅要时尚美观,更要实用耐用方便使用,必须能满足登山过程中的特殊需求。因此,哈尔斯在保温杯的材质选择、功能设计、生产工艺上,都充分考虑了登山户外运动者的场景需求,利用现代科技与创新的设计理念,研发、制造出户外系列产品。针对户外群体对保温性能、耐脏耐刮、易携带等方面的需求,哈尔斯在国内市场首次使用静电喷塑工艺,油漆更耐刮耐脏,并且在妙动产品上使用业内领先的旋薄技术,使用杯身重量比普通杯身轻30%,保温性能方面选取高真空子弹头,旅游壶等杯型,超强保温。

  当天,哈尔斯发布11款户外系列产品,涵盖运动瓶,子弹头,广口壶,旅游壶,超轻妙动等品类,此系列产品是哈尔斯为户外场景下量身定制。其中登山系列更是哈尔斯专业户外系列最顶级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