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羊绒专业委员会7月将在鄂尔多斯成立
时间:2015-06-30 09:46:2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促进我国山羊绒产业科技进步与品牌发展,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山羊绒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将于7月15~17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召开,第六届国际山羊绒检测技术研讨会将同期举行。

  羊绒产业是我国特有资源与特色加工并重的行业,“十二五”以来,我国山羊绒产业逐渐成为了集制造、商业和创意为一体的综合产业,已从产品加工时代、品质保障时代发展到了品牌建设运营的全面建设新时期,正从“世界羊绒制造大国”向“世界羊绒品牌强国”迈进。

  山羊绒专业委员会由从事山羊绒加工、流通、检测以及与山羊绒行业有关的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组成,致力于提升我国山羊绒加工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提高我国山羊绒纤维及制品检测检验水平,强化对专业人员的培训,提升应对国际市场的竞争合力,全面推动我国山羊绒产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