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海宁家纺杯”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时间:2015-07-10 10:57:3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7月9日,“海宁家纺杯”2015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大赛在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政府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评比工作。

  据本届大赛的新闻发言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贾京生介绍:“大赛在鼓励参赛者手绘创作的基础上,更加强调了参赛作品的创新思维和多元化变现技法。大赛组委会与国内外多家院校、家纺企业和设计机构积极联系,今年吸引了大量国内的参赛选手,不少国外参赛者也踊跃报名,提交了大量充满异域风情的作品,成为本届大赛的一大亮点。据统计,今年的参赛单位共75家,其中59所国内外院校、16家企业及设计机构;参赛作品共1883幅,其中包括港台地区、美国、韩国的近200幅作品,比去年增长9.1%。”

  为使本届大赛更专业、更权威、更具国际性,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的教授、行业专家、知名家纺企业负责人组成评审团,采用盲评的办法,围绕大赛主题,严格按照评比标准对所有比赛作品进行多角度、多方面的深度评选。评选结果将在中家纺网站上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并于8月下旬在海宁家博会上进行颁奖。获奖作品还将在2015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