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H&M旗舰店将入驻雪梨市中心
时间:2015-07-10 10:27: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服饰零售商H&M自2014年4月进入澳洲后,在短短六个月内,销售额达到7,843万澳元,成为该公司表现最佳的市场。

2015年六月底公布业绩后,H&M澳洲公司经理Hans Andersson表示,该公司2015年将新增1,000名员工,在下半年新开三家专卖店,包括雪梨和布里斯本的旗舰店,并且在伯斯开一家新店。

H&M在澳洲扩张的资讯让不少消费者翘首以待,而Time Out杂志周二上午披露,H&M很快将在雪梨市中心Pitt St开一间共三层的旗舰店,除了销售服饰外,还将销售家居用品。

H&M进入澳洲引起不少购物者的狂热期待,2014年4月墨尔本第一家H&M店开业首日,就吸引了1.5万名消费者。

雪梨2014年年底Macquarie Shopping Centre的第一家店开业之日,也吸引了600多人排队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