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硚口服装定制 一条街小作坊关闭
时间:2015-07-11 11:33:58  来源:长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前晚,电视问政对硚口区服装定制一条街存在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曝光。昨天上午,市安监局及该区相关负责人到服装定制一条街进行督查整改。

  当天,该街的40多家服装小作坊已关闭。据介绍,该区已成立整治专班,要求小作坊7月15日前自行关闭,逾期不执行的将依法取缔,年底前区政府将完成该片区域民房拆迁。

  此外,针对电视问政曝光了的江岸区石桥工业园、江岸区四唯街太平社区燃气代灌点、洪山区江宏新村无证燃气供应点的问题。市安监局成立三个调查督查组,将深入开展调查,查明情况,包括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履职尽责情况。同时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迅速整改,对存在问责情形的严肃问责,建立健全常态管理措施和长效机制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