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组团赴香港观展满载而归
时间:2015-07-15 12:38:55  来源: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  共有条评论


  2015年7月6日,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组织了赢家服饰、莱特妮丝集团、马天驭时尚集团、新百丽鞋业等近百名会员单位设计师与买家观摩第22届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展,观展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期望参与协会组织的更多活动中来。

  为期四天的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展吸引来自65个国家及地区、逾16,000名买家入场参观采购,展览期间,展示出最新的时装设计、国际品牌以及各类布料和辅料产品,并举办多场时装汇演,新晋设计精英向环球买家及观众展示本地设计的澎湃创意。

  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经常组织会员及设计师们参加大型服装展览及展演、大赛活动,香港每年举办两届的时装节一直是协会设计们开阔眼界、开拓思路、汲取灵感的宝贵学习与交流机会。设计师们通过观摩时装表演、参与研讨会、论坛及交流酒会,感触来自不同国家的服装特色,捕捉到当前最新的服装设计色彩风格信息,开阔了自己的国际时装设计视野将当下流行元素、色彩、款式与自身技能水平的提升结合,将服装专业知识与市场结合,不断激发设计师的设计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