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日本服装品牌Uniqlo计划拓展俄国区域市场
时间:2015-07-14 16:00: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本Fast Retailing集团执行副总裁Horiaki Koyama在圣彼得堡经济论坛与会期间发言表示,目前集团旗下服装品牌Uniqlo在莫斯科共计有七家店面,未来计划展店至俄罗斯其它城市。

他表示,该集团在俄罗斯的投资,将有助于俄国管理人才训练,并为当地人创造更多工作机会;但同时,他也希望俄罗斯政府协能够简化海关流程,并加强物流网发展,以改善地方商业发展环境。

Fast Retailing旗下的Uniqlo品牌于1984年在日本广岛成立第一间店,后于2010年进驻俄国市场,在莫斯科的Atrium百货商场开启俄国第一家分店。目前Uniqloy在全球共有1,500个店面,足迹遍布16个国家。2014年该集团净收入成长21%达128.4亿美元,净利润下滑至13.6%为7亿2千5百万美元。

Fast Retailing集团除了Uniqlo,旗下还有GU和Theory服饰品牌。2014年所有品牌店数加总共计2,753家。今年Fast Retailing集团计划增设200间店面,其中100家将位于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