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服资讯:我校把课堂搬进企业 校企合作搭建实践平台
时间:2015-07-16 15:10:14  来源: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共有条评论


  学校搭建实践平台,在学生和企业之间形成良好联动,把课堂搬进企业,这种特色的定向式培养模式让我校的学生保持了较高的就业率。而企业对输送来的学生也有较高的认可度。

  制药工程专业的学生们换好了隔离服,正要进入药厂进行实操学习。从提取、制造到检验包装,每一个环节他们都要一一体验。而这还要得益于学校和附近的陕西咸阳505药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学生们除了可以在药厂进行实操外,企业还派相关方面的技术专家为大家进行现场授课。

  我校大二学生唐甲方说:平时做实验的时候都是跟人家药厂里面的一些技术人员直接进行交流沟通,他们平时可能就教会我们很多最新医药行业的一些东西,或者比较先进的实验方法。

  陕西咸阳505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渊认为:校企合作为学子提供了第一线的实际操作的平台,对企业好处就是,能更快的为企业提供一些有用的实用型,短平快提供一些人才,比如我们更需要的制药工程方面的专业操作人员。

  学校利用校企合作的模式,定向培养学生。把企业需求和人才培养有机结合,与国内外多家著名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学生搭建了实践平台,使得学生毕业后能够很快的适应市场和工作需求,成为企业和行业的骨干。

  我校医药工程学院教学秘书李佳媚表示:把学生学到的理论知识直接转化成他们实践的技能,实践之后企业方面对我们学生的反响也是不错的,目前有意向当他们毕业之后会留一些学生到他们企业工作,这样的话,我们学生直接有这样丰富的实践经历,对他们以后就业是非常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