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警方介入某服装店试衣间不雅视频调查
时间:2015-07-16 10:14:25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今天,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陆续收到网友举报,称网上流传“朝阳区某服装店试衣间不雅视频”。北京朝阳警方对此高度重视,目前已介入调查。

  针对北京三里屯不雅视频事件,优衣库官方今日上午做出回应,否认营销炒作此事,并称已在第一时间向相关平台举报,要求消费者“正确使用试衣间”。以下为回应全文:

北京警方介入调查“试衣间不雅视频事件”

  关于“优衣库三里屯视频事件”的说明:

  ● 关于网络传播的“优衣库三里屯视频事件”的信息,UNIQLO[优衣库]非常重视,已在第一时间向相关媒体平台进行举报。

  ● 作为负责任的国际品牌,UNIQLO[优衣库]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心、舒适和优质的购物体验和场所,也敬请广大消费者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社会正义,正确与妥善使用UNIQLO[优衣库]店铺提供的试衣空间。

  ● 有关网络上针对该事件是否为UNIQLO[优衣库]的营销炒作,我们坚决予以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