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三明永安市纺织产业发展呈现四大特点
时间:2015-07-20 10:35:37  来源:福建省经信委网  共有条评论


   一是规模增长较快。现永安市拥有纺织企业99家,其中规模以上纺织企业51家,1-6月实现工业总产值86.8亿元,同比增长14.1%。二是区域特色明显。现拥有36 条多功能PVA纤维生产线,其中10条高强高模 PVA 纤维生产线,形成可年产6.3万吨PVA纤维的生产能力,水溶性纤维占国内产能比重达66.3%,总量位居全国首位。三是科技水平较高。先进装备纺纱能力约占总纺纱能力的80%,万锭用工从原来的150人降到60人以下,实现由单纯量的增加向质量品种效益型转化。四是品牌影响力较大。11个产品获福建省名牌产品,4个商标获福建省著名商标,其中宝华林公司“宝华林”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