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童学秀百名孩童牵手父母身着传统服装走红毯
时间:2015-07-19 13:41:42  来源:搜狐  共有条评论


  2015年07月17日,湖北省武汉市,2015年7月17日,中国少年儿童国学风采大赛(中国童学秀)迎来第一个精彩时刻——童星选手大会在武汉举行。

  当晚19时,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组家庭身着传统中式服装,华丽亮相!武汉、天津、大连、沈阳、长沙、昆明等60个城市地的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参会礼服,既展现了各个城市不同的精神风貌,同时又因为各式各样的中式服装,而展现出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

  小选手化身小明星,星光璀璨耀全场。参会家庭还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同时写下了对大赛、对成长、对未来的希望和祝福。签名板前,相机闪光灯不停闪烁,为每一组家庭留下了此刻的身影,同时也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童星选手大会在散播欢乐散播爱的手语舞蹈中结束,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的笑容告诉我们,他们喜欢童学秀,喜欢国学,喜欢自己的中国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