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美国假冒奢侈品商业活动屡禁不止
时间:2015-07-24 12:09:05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来自纽约最新报道,曼哈顿区著名的假货街——运河街上的手袋贩卖商似乎更加猖獗了。运河街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假货街,是购买LV手袋的首选目的地,如今当地的仿冒款更加贴合当季风格,仿冒品牌包括Michael Kors和Tory Burch。国外时尚媒体WWD观察到假货售价为65美元左右。相比之下,正品商家的价格在150美元至300美元之间。

  如今,人行道旁的流动销售代表着运河街购物全新的假货贩卖形式。在警方打击假货后,曾在过去几十年给游客售卖假冒手袋的地摊商贩已摇身一变成为流动代理商,他们会在时代广场人行道附近售卖“我爱纽约”T恤和自由女神雕像。如果你问他们有没有LV手袋卖,他会告诉你,“没有,但你可以在第五大道买到它们。”

  要买到一个假手袋,你必须咨询那些会在你耳边私语“手袋,手袋”的人,这些商贩往往会将目标集中到在奢侈品门店橱窗前缓缓走动的人。商贩并没有现货,但会用高分辨率的智能手机为顾客展示他们感兴趣的产品。

  几个街区之外的小路边,另一种假货商贩则可以用纸质目录册展示Michael Kors和Tory Burch各种新旧款式的假货,以及停产的香奈儿、LV、Goyard和范思哲手袋。消息人士告诉WWD,当查看目录册时,需要远离街道,“防范警察”。上周,Tory Burch起诉Lin & J售假及商标侵权获赔4120万美元。

  一旦消费者决定好款式风格,谈判好价格并且完成最重要的支付步骤后,商贩便会带领他们前往另一个存货地点。尽管购得假货的过程艰难,但运河街一带从来不缺少渴望购买假冒奢侈品的顾客。WWD观察到来自欧洲、南美和美国其他地区的旅客会主动参与到这种非法交易。

  在纽约,目前购买假货并不会导致任何非法惩处,但假货商贩可以被逮捕和起诉。2011年,纽约市女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建议立法准许警察对假货购买者处以高达1000美金的惩罚。2013年,该法案举行听证,但它从未被投票通过。Chin曾表示她会在2017年任期结束前将该法案重新提上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