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建材印染化工纺织钢铁等五类企业将迁出北京
时间:2015-07-30 09:38:28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共有条评论


   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伯旭昨天做客北京城市管理广播对产业疏解优化做详细解读。他表示,建材类、化工类、纺织类、印染、钢铁技术加工企业在搬迁之列。

  张伯旭表示,北京对现有的一些不符合首都功能的产业进行外迁、外移。对技术含量一般、效益不错、污染不大的企业尽量向周边疏散,带动周边的经济发展。

  张伯旭表示,北京的发展选择能耗需求比较小,对水需求比较少,不污染环境,没有排放的产业来和首都功能相匹配。这个产业是高精尖产业体系。

  在具体的部署中,北京市政府提出了3458战略,“3”是三个转型调整,推动制造业转领域、转空间、转动力。“4”是四维创新,支持企业加强新技术、新工艺、新模式、新业态创新,使得整个生产和经营水平有一个彻底改变和升级。“5”是五大类产品,引导市场聚焦发展创新前沿产品,关键核心产品,集成服务产品,设计创意产品,和民优民生产品。

  五大类里又包括“8”大专项:集成电路,信息安全,4G移动通信,大数据与物联网,智能制造装备,新一代健康诊疗,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基本包括了未来北京主打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