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金华援疆指挥部助推纺织企业来温宿投资考察
时间:2015-07-30 10:07:53  来源:金华援疆指挥部   共有条评论


   在金华援疆指挥部积极联引下,兰溪市盛大纺织有限公司(江苏泗水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盛睦良、华隆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龙、锦丰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庆民一行4人,于7月20日至23日,专程前来温宿县进行投资考察,寻求合作发展项目。

  考察组一行在金华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温宿县委常委、副县长何鼎人,温宿县招商局、阿克苏地区纺织工业城温宿产业园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温宿纺织园区、温宿县新城区。先后参观了已在纺织园区落户的新疆冠鑫棉业、新疆华孚集团、新疆天成棉业等企业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全方位了解入驻的投资企业在温宿县发展情况。

  活动期间,考察组与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温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和对考察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并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张建和常委代表中共温宿县委、县政府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勾画了温宿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希望考察组大力宣传温宿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优势资源,引荐更多的客商到我县投资开发。同时盛睦良先生代表考察组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说:“温宿县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工业园区地势平坦。经过自己近两天的亲身考察,深深体验到了温宿县人民的热情,了解到温宿县更多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优势资源,感触到县委、县人民政府坚定发展纺织业的信心和决心。自己有意向投资10万锭色纺项目,并且表示回去后,将引荐更多的客商前来考察投资,为温宿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