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网络服务平台有印首创3D即时数码印染技术
时间:2015-07-31 10:05:0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以先锋多元的设计为核心,以世界领先的尖端技术为支持,秉承“DesignForLife”(一个想法,一种生活)的创业理念,国内首个“艺术创客”专业服务网络平台有印致力于让艺术创作真正走到生活中。

  在产品技术上,有印首创3D即时数码印染技术更好地服务广大艺术创客,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3D即时数码印花技术,是在原有数码印花基础上进行改良,这拓展了使用范围,提升了客户体验感。将产品制作全过程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即买即取。形成一个移动Lab。

  和原有的印刷技术相比,3D即时数码印染技术在印刷质量、时效性以及环保各个方面都实现了突破。该技术注重时效性,技术员在接到客户需求的时刻就开始产品制作,不但可以尊重客户的原创性,还可弥补原作的不足之处,真正做到立等可取。印刷产品的色彩还原度高,色彩输出精准有弥补性,对于客户提供的图案文本,3D即时数码印染技术由技术员进行色彩校对,保证色彩的准确输出,所有的材料环保健康,完全杜绝了健康隐患。

  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件产品都做到为客户私人定制,保证产品的品质,将顾客的需求和创意完美的呈现出来,使客户参与到作品的制作过程中。

  在技术支持上,有印提供了热升华转印技术,该工艺印刷方式分为转印膜印和转印加工两大部分,转印膜印刷采用网点印刷(分辨率达300dpi),将图案预先印在薄膜表面,印刷的图案层次丰富、色彩鲜艳,再现性好,能达到设计图案者的要求效果,转印加工通过热转印机一次加工(加热加压)将转印膜上精美的图案转印在产品表面,成型后油墨层与产品表面溶为一体。

  数码直喷技术突破了数码印刷技术瓶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张起印、无须制版、全彩图像一次完成。极低的印刷成本及高质量的印刷效果比传统印刷系统经济方便,极少的系统投资、数码化的操作方式及有限的空间占用,使系统具有更大的市场前景。

  据有印负责人介绍,3D即时数码印染技术实现了无界整合。目前有印YOUIN的实践范围已经覆盖到数字新闻、儿童教育、服装、箱包、影视作品等,未来还会扩展到更加广阔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