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辽源查处5处非法销售警服网点 收缴警服93件
时间:2015-07-31 12:50:44  来源:新吉林网  共有条评论


   自6月初,全省公安系统开展的为时4个月的打击整治非法生产销售使用警用服装及其标志专项行动以来,辽源市公安局自6月2日起就组织警力依法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制式警服和仿制式警服、警用标志的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规范警服生产经营秩序。

  行动重点为清理警服销售市场,依法收缴社会上非警务人员穿着的制式警服和仿制式警服及规范保安员着装,规范公安机关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着装,维护警服的权威性和人民警察形象三类问题。

  目前,已发放宣传品1294份,组织警力150人次执法,出动警车48台次,检查经销单位106家,处理行政案件6起,查处非法销售网点5处、非法着装群体1个,收缴警服93件、警用标志3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