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国际时尚教育平台巴黎挂牌
时间:2015-08-03 12:44:0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了适应全球化发展,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的国际化创业人才, 7月29日,在巴黎十一区的ISAL巴黎高等艺术与奢侈品文化学院交流空间,SIFEC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副校长徐天宇和ISAL巴黎高等艺术与奢侈品文化学院院长杜特里欧,共同主持了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 Paris落户巴黎仪式。

  SIFEC Paris的成立,将促使双方进一步加强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引荐中国和法国的新锐设计师及品牌,积极推动中法两国的时尚产业教育发展和跨国人才文化交流。SIFEC Paris负责人及欧洲运营总监吕华、ISAL大中华区负责人刘嘉、ISAL媒体运营官骆昊,以及多家中法媒体代表和部分师生出席了授牌仪式。

  SIFEC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时尚教育机构,具有整合全球领先时尚教育资源、为中外时尚行业提供战略规划、品牌推广、时尚创意咨询和国际交流的优势平台。依托全资母公司上海纺织集团(SHANGTEX),该机构拥有在中国以至全球快速整合资源的强有力优势和实际功能。通过率先创新教育模式,目前已设立6个分院并与全球10多所国际知名时尚设计类院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ISAL巴黎高等艺术与奢侈品文化学院由巴黎时尚艺术领域专业人士发起,采用独特的跨领域且多元化的教学体系,为时尚、艺术、奢侈品领域的从业者提供学习、创业的平台与空间。ISAL 巴黎—上海文化创意空间以《ISAL》杂志为依托,在进行自主品牌设计的同时,帮助中法两国新锐设计师进行推广。

  上海纺织集团提出了“全国布局 海外发展”的新战略规划,而SIFEC结合自身在时尚教育领域的长期探索和实践,如今也正式迈出了走向世界的第一步。SIFEC 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与ISAL巴黎高等艺术与奢侈品文化学院于2014年在上海共同签署了关于两校联合培养“设计项目管理人”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服装设计、品牌管理以及视觉传达等设计领域培养国际项目管理与策划人才。此次中法双方的交互式合作正是为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专业优势,共同推动国内外时尚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