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首届非海绵无钢圈内衣发展趋势峰会在云南举行
时间:2015-08-26 10:40:57  来源: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共有条评论


   8月24日,中国首届非海绵无钢圈内衣发展趋势峰会暨维尔美内衣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云南丽江拉开帷幕!众多内衣行业顶级专家荟萃云集,共同交流、探讨非海绵无钢圈文胸未来趋势与市场前景预测,解析非海绵无钢圈文胸品牌运作与引领市场突围之道!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杨世滨会长、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张峰伟秘书长、万康杨沐亮董事长等嘉宾分别致辞。高峰论坛+新品发布,带来的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思维风暴。

  作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万康不仅长期潜心研究内衣发展趋势,更是将重点聚焦于健康内衣的研发。会上,作为中国最早的内衣先行者,万康内衣董事长杨沐亮回顾了他20多年的内衣从业历史,尤其是他对健康内衣不懈的探索,详细解读了中国内衣的发展历程,尤其对国际无钢圈内衣和非海绵模杯的研发过程进行阐述。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

  维尔美董事长杨沐亮

  此次峰会以“创领·变革”为主题,由两组嘉宾分别上场进行讨论解析,针对3D直立棉非海绵无钢圈文胸的发展趋势议题进行了高端对话,并为非海绵无钢圈文胸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海拔2200米的雪山之麓,我们一起探讨最具高度的健康内衣。”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亲临本次峰会现场,并做了重要致辞与专业分析。他带来了中国国家级针织行业权威数据,并对中国内衣的趋势进行了研究和展望,为大家带来更加宏观的分析。

  粉红丝带行动人、罩罩挑战发起人李苏女士从女性角度、从公益角度分析了非海绵和无钢圈内衣对女性健康的重大意义。速智达营销顾问朱钦河老师从无钢圈非海绵内衣之后的营销转变说起,对内衣行业的这次变革进行了深度剖析。

  经过一场内衣行业高端对话后,维尔美2016新品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头脑风暴到视觉欣赏,绝对是一场震撼人心的表演。

  市场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内衣产品不断细化,消费行为也在逐渐改变,中国内衣品牌、企业不断摸索创新,内衣业新兴产品的陆续涌现,当无钢圈文胸风头正茂之时,以3D直立棉为领先模杯技术的非海绵无钢圈文胸品牌再次来袭,不断的创新与变革,相信非海绵无钢圈文胸将引领健康内衣发展新趋势,逐渐引爆内衣市场,开创内衣行业一片新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