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订单翻倍 服装企业迎来丰收季
时间:2015-08-28 10:17:17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即墨服装加工企业进入生产旺季,有的企业订单比平时增长一倍,企业不得不招兵买马加班加点生产。据了解,现在订单虽然多,但是呈现出单量小、款式多的特点。单纯仅靠加工费难以有大的发展,许多服装加工企业纷纷注册品牌,通过提高品牌附加值盈利。

  “这些都是客户预订的秋款服装,现在进入生产旺季,几乎天天都要加班加点生产。”25日,即墨蓝宝石服装公司负责人李女士说,从8月下旬以来,公司接到的客户订单逐渐增多,为了及时完成订单,他们不得不打出招工广告。“现在公司已经有50多个工人,但是每晚还要加班几个小时。”据介绍,她们8月的订单比上个月增加一倍左右。

  记者探访即墨多家服装企业了解到,现在已进入到全年最忙碌的时期。“这个时期夏款服装已经下架,秋冬款逐渐上市,订单也是一年中最多的时候。”青岛欧诺佳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宋海燕说,服装加工企业从夏秋换季期开始就进入到一年中的黄金时期,一直持续到10月,在这期间企业接到的订单能比平时翻番。

  虽然订单数量增加,但是每个订单的单量相比以前大幅减少。“以前一个订单能达到几万件甚至十几万件,现在大多数订单只有几千件甚至几百件。”宋海燕说,现在的订单总数虽然多,但是每个订单的单量少、款式多,服装企业仅靠挣加工费很难有大的发展,企业始纷纷注册自己的品牌,通过提高品牌附加值盈利。

  “现在服装加工企业基本上都在生产秋冬款服装,因为秋冬款服装工序复杂、附加值高,所以服装加工企业在这一时期也最忙碌。”据即墨市服装品牌孵化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即墨地区许多服装加工企业开始转型升级,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提高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