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二届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5-09-10 12:21:50  来源:正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9月9日,由自治区旅游局和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兴安盟旅游局和乌兰浩特市政府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暨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成吉思汗公园开幕。

  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来自新疆、青海、内蒙古和俄罗斯、蒙古国的选手,身着或古朴典雅或时尚活泼或奢华高贵的蒙古族服饰绚丽登场,向人们演绎蒙古族服饰的魅力,赢得了专家和各界来宾的广泛赞誉。

  据悉,本次大赛网上报名的参赛队达到309支,网上投票数达到13.5万次,网站访问量超过194万次,经过网上遴选,有66支代表队的1000余名参赛选手进入大赛,并展演400款、1200多套(件)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共设立了传统蒙古族服装、现代蒙古族服装、蒙古族行业工作服装、蒙古族饰品及蒙古族服装服饰表演等竞赛项目。此外,在为期3天的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广场蒙古族服饰歌舞表演、蒙古族服装艺术节颁奖晚会、蒙古族服装陈列展销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