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服装学院 隆重举行2015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5-09-10 12:24:05  来源:晶报  共有条评论


香港服装学院2015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香港服装学院2015教师节表彰会上,港院师生欢聚一堂,用精彩的文艺演出和走秀活动共同庆祝第31个教师节,来自香港服装学院、广东服装职业培训学院师生、校友代表、企业嘉宾、媒体代表等上百人一起庆祝了这个美好的节日。

  职业教育任重道远

  香港服装学院周世康院长出席教师节庆祝联欢晚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周院长在发言中表示,职业教育任重道远,过去的一年,经过香港服装学院以及各分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无私奉献,学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骄傲的成绩,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教育教学成果有目共睹。作为学校教育向前发展最重要的推动力量,全体教师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借此佳节,他代表学校向深圳、广州、长沙、苏州、武汉等分校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随后,周院长对2015优秀教师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颁发荣誉证书。

  该院曹亚箭、李岳松两位老师荣获2015年全国纺织服装行业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曹亚箭代表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个人发言,他们十分感谢港院领导和同事在工作中的帮助与支持,中国服装职业教育是一项任重道远的事业,他们甘愿为服装职业教育的发展而默默工作,为培养出更多的行业精英而奋勇前行。

  多年来香港服装学院师生不断进取,获奖累累,无疑又为港院教育成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会后,周世康院长表示,技能改变命运、点亮人生、成就梦想。港院为每一位敢于有梦的人敞开学习的大门,采用最具特色的服装教学模式培养人才,助力中国服装产业升级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保障,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在活动结束之际,周世康再次表达了他对民办职业教育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念。未来,香港服装学院将发挥社会力量办学的优势,脚踏实地走特色办学道路,勤耕不辍育英才,不断为推进广东乃至全国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作出新贡献。值此教师佳节,我们衷心祝愿所有园丁桃李满天下、幸福满堂。

  办学25年,打造新型人才培养模式

  香港服装学院办学25年来,一直坚持走在行业的前端,把握产业发展的脉搏。早在办学伊始,院长周世康已经意识到人才市场对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需求数量远远超过学历教育人才,他充分发挥民办院校人才培养针对性强、专业技能娴熟、企业反馈良好等优势,以“打造名校、塑造名师、培养名生”的先进办学理念,成功研究出一条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学院为紧跟服装产业升级转型的步伐,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专业要素整合,努力促使专业建设达到新的要求与标准。在师资建设方面,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形成以实践能力为核心的师资队伍结构,专业师资中有大量的、富有行业工作经验的实训教师;而在课程方面,形成与地方服装产业发展相一致的课程体系,整个专业教学体现“做中学”的理念,着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

  时尚从业者成就梦想的星光大道

  如今,香港服装学院已经成为不少高考落榜生、农民工、草根阶层重新起航的出发地,重拾人生梦想的摇篮之地,成为众多时尚从业者成就梦想的星光大道。办学25年来为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输送了五万多名优秀人才,造就了许许多多出类拔萃的知名时装设计师。其中有获得“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的吴飞燕、赵黎霞,获得“广东十佳设计师”的李贵洲、许素明、沈建英、李超、王郁鑫、宋庆庆等,还有创办了自己服装企业的朱宝宝、穆焱、卓洪波、曾燕妮等,他们都成为了时尚王国耀眼的明星。

  今年是香港服装学院成立25周年,为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成员通过学习提升自己,成就梦想,港院决定提供50万元的助学金和奖学金,圆您一个时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