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港院学子朱珍斐荣获 “2015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
时间:2015-09-10 12:28:02  来源:晶报  共有条评论


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颁奖现场。

获奖学子朱珍斐与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周世康合影留念。

2015年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与领导、嘉宾合影。

  8月30日晚上,“2015广东时装周-秋季闭幕式暨颁奖礼晚会”在新港82国际时尚发布中心隆重举行,为期10天的时装周圆满落下帷幕。当晚,经过专家评选新鲜出炉了“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出席此次盛会的有来自广东服装界的知名企业家、杰出设计师代表,服装产业集群精英、政府代表、知名零售百货企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近800人。

  香港服装学院优秀学子朱珍斐同学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朱珍斐创办的GG潮牌同时获得了本届时装周的最佳风尚设计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朱珍斐激动地表示:“站在十佳设计师的领奖舞台上,心情无比激动与高兴。我非常感谢母校香港服装学院,感谢周世康院长的关心与指导,也非常感谢广东时装周以及主办单位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给予我展示作品与才华的平台,让我有机会站在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的舞台上与众多优秀服装设计师学习与交流。未来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让母校失望,我会努力把自己的品牌——GG潮牌做强做大,努力往更高的方向发展。”

  香港服装学院周世康院长对于学生朱珍斐的获奖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认为她充分发扬了港院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的精神,是港院学生学习的新楷模,并希望她以“广东十佳设计师”为新的起点,在自己的服装设计之路上走得更远,在时尚T台上绽放出更加璀璨耀眼的光芒。周院长勉励港院一众学弟学妹要以朱珍斐等师姐师兄为榜样,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在更多的秀台上脱颖而出,一展自己的风采;也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的港院学子登上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的舞台,不断书写港院人才成功之路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