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时尚买手协会走进宝纺纺织
时间:2015-09-15 09:51:33  来源:腾讯  共有条评论


  2015年9月10日下午,广东省纺织服装时尚买手协会组织了60多名专业毛衫类买手、设计师、毛织面料商、服装企业负责人等,一起前往纱线研究基地——宝纺(广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据悉,在参加本次活动的纺织服装业的专业人士中,52.8%从事毛衫成衣类,而从事毛织面料类的人数则占总人数的38.9%;在从业年限方面,从事纺织行业5年以上的人数比例为63.9%,3-5年的人数比例16.7%,1-2年的人数比例是16.7%;其中,超过九成的人员职位是设计师、买手、企业总经理、总监。

  本次的考察对象宝纺纺织,是一家以产品研发设计为核心,集研发、设计、生产、进口、贸易花式纱线、棉纱棉花流行时装面料等产品的纺织科技型企业。它具有专业创新研发设计团队,是目前国内拥有最先进纱线研发生产技术的企业,并且获得“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优质服务供应商”等多项荣誉。其中,与国内外各大服装品牌形成了长期有效的战略合作关系,比如:ZARA、H&M、GAP、OGGI、优衣库、歌莉娅等。

  活动期间,宝纺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厂房、生产线作业、办公区域等重要区域,并为来宾上了一堂纱线生产、设计、研发、检测的专业课。随后的交流会上,宝纺的意大利设计师和来宾就流行趋势的发现、纱线的设计与搭配、专业技术的知识、新材质的染色、毛织纱线的研发和推广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思想的碰撞,灵感的启发,大家增进了对纱线流行趋势的了解和认识。

  广东省纺织服装时尚买手协会将会定期组织买手、设计师、供应商等交流活动,不断促进纺织服装行业的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