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沙湾纺织服装产业园初具规模 总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
时间:2015-09-25 11:25:23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进入深秋,外面的气温日渐转凉,而在沙湾纺织服装产业园金沟河区内,新疆信泰纺织有限公司的厂房里,工人正在热火朝天地安装细纱机。

  今年,新疆信泰纺织有限公司总投资5.7亿元的一期20万锭高端环锭纺项目正在热建中,现已投资1.6亿元,完成了6万锭高端环锭纺项目。目前,厂房已建设好,清花梳棉联合机组和倂条机已安装完毕。现在,正在安装新进的25台细纱机。

  “预计10月初结束设备安装工作,经检测具备开车条件后将进行试运行。一期的14万锭高端环锭纺项目与9月底也会启动。”公司总总经理李衍新说。

  沙湾纺织服装产业园总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分别建设金沟河和柳毛湾两个园区,近期建设7平方公里,欲打造成以纺织服装、针织、袜业、高档家纺、产业用纺织品为主的现代化纺织加工区。

  据了解,目前,纺织服装产业园已入驻4家纺织企业,入驻企业均在建设中,整个园区已初具规模。

  入驻金沟河区的新疆沙湾秦岭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纺纱生产线属于技改搬迁扩建项目,总投资2亿元,生产规模达10万锭。今年计划投资8000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3000万元,厂房、宿舍楼、食堂、机修车间等基础设施已建成。

  “公司已将生产设备预订好了,我们又有现成的技术工人,等设备到了安装好,就可以生产了,到时还可以解决700多人的就业。”公司总经理陈宗荣说。

  新疆裕鑫源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总投资7.2亿元的20万绽纺纱项目在金沟河区开建。一期总投资3.8亿元10万锭纺纱项目于7月23日动工,目前已完成8500万元,今年12月建成后陆续投产。

  入驻柳毛湾区的新疆天泰纤维公司年产10万吨粘胶生产项目总投资11.8亿元,9月初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年底将完成厂房的基础开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