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节刚过半百万人次逛泺口
时间:2015-10-06 10:25:09  来源:济南日报  共有条评论


千人寻宝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十一”假期只剩下两天了,第三届中国·济南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也已进行到一半。据了解,在过去五天里,估计有百万人次涌入泺口服装城,摇一摇、微信扫码、购物赠奖券等各种形式的抽奖活动更是让消费者乐此不疲,目前还剩6万多元的奖品“寻主”。

  2600多个车位供消费者使用

  “商贸中心门口安装了客流计数器,每天从这个门进入市场的人就有近3万。”泺口服装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服装大厦和新开业的会展中心客流量更大,前三天会展中心客流量就突破了10万人次。

  客流量最直接地反映出了业户经营状况。位于会展中心一楼的琴华裤业,开业以来出货量几乎天天破纪录。其负责人张德发告诉记者,“店里的‘小彩裤’已经成了‘爆款’,每天都能卖出200多条。”

  人多了难停车,为此,泺口服装城积极采取措施,国际会展中心地上停车场加地下三层停车场共计1200多个车位,再加上周边商贸中心、服装大厦、服装广场、泺口皮革城停车场,总计2600多个车位供消费者使用。

  还有4个金条大奖等你来抽

  今天在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记者看到不少人都在拿着手机摇来摇去,摇一摇的“咔咔声”不绝于耳。原来这是今年抽奖活动的又一个创新,只要拿出手机摇一摇,就有可能获得面额不等的加油卡和纯金首饰。

  来自济阳的崔吉林只摇了几次就摇到了一等奖,把3600元的加油卡收入囊中。“本来就是来买衣服的,买够了200元,送了张抽奖券,抽了一袋洗衣粉,已经挺好了。没想到拿着手机摇着玩,竟然又摇出了大奖!”崔吉林说。

  而在会展中心、商贸中心等主门口的抽奖处,奖品也正源源不断地派送出去。今天的抽奖活动进入了高潮,一天就抽出了3个金条、3辆电瓶车。据介绍,目前共抽出6个金条、9辆电瓶车,还有4个金条、6辆电瓶车“寻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