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Gap品牌销售预测呈持续业绩压力
时间:2015-10-05 10:12:4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分析师预测,美国零售业巨擘Gap公司报告其同名品牌连续五个月同店销售额下滑后,持续产生业绩压力。

  总部位在旧金山的Gap公司表示,与截至8月29日的四星期的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了2%,系受Gap品牌下降8%、Banana Republic下跌11%所拖累。然而Old Navy则成长了6%。

  净销售额与去(2014)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由12.3亿美元降至12亿美元。

  Gap集团表示,从去(2014)年7月至今(2015)年8月在美国部份州别的假日免税优惠的效益,今(2015)年较晚的劳动节假期抵消了。

  我们很高兴Old Navy藉由返校潮的健康业绩驱动下,提供了另一个强势月份的同店同比销售额,因为我们仍专注于提高所有产品组合的绩效,公司财务长Sabrina Simmons表示。

  FBR & Co分析师苏珊·安德森(Susan Anderson)说:Gap同店同比销售额低于预期。她又说:“我们看到今(2015)年九月劳动节略有好转迹象,但我们预计业绩压力会持续存在”。

  但她又指出:我们认为Old Navy业绩下滑的风险大于Gap短期内回复的潜力,特别是与强韧的Old Navy进行比较,与库存增加的降价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