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目标价格】棉农:交售价格低于去年 忧心收益
时间:2015-10-09 15:23:13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9月份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已经发布,中国棉花信息网小编在方案发布后与新疆棉农进行了沟通。南疆阿克苏某种植了600余亩棉花的棉农指出,棉农最关心的是在目标价格补贴之下的收益最终是多少。

  该棉农指出,今年的棉花收购价格相比去年有所下滑,其已交售了约50吨手采棉,因其籽棉质量相对较高,能达到2129,价格高于一般棉花,交售价格在6.04-6.1元/公斤之间(试棉花水杂不等),去年的交售价格最低在6.8元/公斤。另外,受生长期高温影响,其棉花的单产水平也略低于去年。棉农指出,今年的棉花的种植成本有一定下降(拾花费下降、农资价格略有下跌),但单产不尽人意,目标价格调整了面积和产量补贴比例的方式,在收购价格下跌的情况下,不知道补贴的水平如何,如果拿到的补贴水平与去年持平,棉农出现亏损的可能性就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