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五师九十团11万亩机采棉花采收全部结束
时间:2015-10-13 12:33:06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0日,第五师90团五连6号井兰明利的棉花机械采收,正作收尾工作。这标志着该团机采棉花全部采收完毕,比去年同期相比提前15天采收结束。

  该团今年种植棉花11万亩,100%实行机采。为确保机采籽棉质量,提升机采品质,该团多举措控制棉花水分,为机采棉加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各农业连队在采收前,对每块棉田脱叶率、吐絮率进行鉴定,达到采收标准的,发放采棉机驾驶员《机采籽棉准采证》,方可进地采收。

  为确保籽棉机采质量,该团调集35台采棉机,由农业科和连队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调配。规范机采作业秩序,保证采棉机田间作业质量和安全。

  由于各项措施到位,保证了采棉机正常棉田采收和车辆拉运,促进了棉花采收质量和安全进度。平均每台采棉机日采收150亩,较好的机车采收达180亩。

  目前,该团职工正全力以赴投入到抽滴灌带、粉棉杆工作中,为秋冬翻工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