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一家服装店反季销售额增两成
时间:2015-10-27 13:15:56  来源:山东商报  共有条评论


   当互联网在服装销售市场上占到越来越多比重的同时,实体店的销售并非真的被逼到墙角。“因为试穿作为服装销售的终端体验永远不会过时。”在省城泉城路一家商场内,一家国内原创品牌服装店铺的品牌经理李金正在更新公司最新的iPad客户端内容。“公司给每个门店都配了一台iPad,用以我们向顾客展示新款搭配。”李金说,这种做法比以前的静态海报和画册都更适应现在的顾客需求。“每季更新我们店员都会发最新链接给老客户,不过最近我们发现,电子设备上的信息在销售库存上也是个好帮手。”李金说,“以当下为例,夏装已经全部下架,通常下架到真正返仓有一至两个多月左右的时间,在这期间仍然会有顾客因为旅行、优惠等其他需要来购买夏装,因为店铺面积有限,针对这样的顾客我们就会让她们看客户端上的样品,如果她们有需要我们再去后台仓库找来给她们试穿。而以往,导购常常会因为麻烦或记不住存货而丧失掉这部分顾客。”

  记者了解到,通过这样的销售方式,该品牌今年夏装的反季销售额比往年增长了两成左右。“如果这部分反季衣服留到明年销售,折扣会压低至5折甚至更多,而在这段时间可以做到六至七折,这对我们公司来说也是不容忽视的利润点。”不仅如此,李金作为品牌经理还在考虑,是否要将一部分反季服装留在店内或者全年都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循环销售。“这样一来可以用价格来锁定品牌价值,同时也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李金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