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兵团召开加强棉花质量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5-11-03 14:55:33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2日,兵团召开加强棉花质量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今年7月下旬的高温天气,给兵团棉花质量管理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抓好当前棉花质量事关兵团职工增收、团场增效,植棉师团各级党政要站在对职工利益负责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抓好今年棉花质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抓好此项工作。

  孔星隆要求,植棉师团要准确研判市场形势、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棉花质量;增强信心,主动作为,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严把采收关,严把籽棉分级关,落实“车车检”制度,以提高棉花质量为最高原则,落实质量管理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关键环节的质量管控;要认真抓好各项安全制度的落实,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棉花质量攻坚战,以实际成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