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夫妻境外血拼大量品牌服装 入境被查扣
时间:2015-11-05 11:08:00  来源:厦门日报  共有条评论


   ARMANI(阿玛尼)、VERSACE(范思哲)……这些境外“血拼”的重要目标,您可别“一不留神”买多了。日前,高崎机场海关查获一起旅客超量携带高档品牌服装进境案,共计查获ARMANI(阿玛尼)、VERSACE(范思哲)等品牌服装399件、钱包35个,这也是该关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旅客超量携带名牌服装进境案。

  10月27日23时许,KA616次航班准时从香港飞抵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两名旅客推着六个行李箱、两个花色袋子来到海关监管区。海关关员在对上述行李进行检查时发现,行李箱与袋子内均装满了全新的服装与钱包。据了解,该两名旅客是一对夫妻,经清点共计查获ARMANI(阿玛尼)、VERSACE(范思哲)等品牌服装399件,ARMANIJEANS钱包35个。

  该案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进一步处理。厦门海关人士建议,旅客在境外购物时以少量自用为限,切勿以营利或其他原因大量购买,以免给旅途带来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