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曾祥先生荣获2015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称号
时间:2015-11-09 15:34:13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网  共有条评论


   在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世界生产力科学院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承办的“创新中国--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15年年会”将于2015年9月1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期间将举办开幕式、专题论坛、考察调研等多场重要活动。届时,将邀请国家相关领导人、国务院有关部委领导、著名专家学者、业内领先的企业领袖、投资机构代表及新闻记者等300多人出席系列活动。在此,将汇聚高端人脉资源,集聚创新资源和创新项目,分享创新成果和前沿信息。

  据了解,中国企业创新论坛创办于2001年,已成功举办14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中国企业创新论坛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创新年度盛会,是传播企业创新发展理念,探索企业创新发展模式,展示企业创新发展成就,催生世界级水平的创新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家的权威的、有影响力的舞台。

19

IMG_20151109_151434

  香港纺织科技顾问公司董事长曾祥先生,近年来致力于研发新型环保染色技术及各健康生态功能性纤维及纺织品,其研发的无污染染色技术已达到无盐、少染料、高色牢度、高顶破力、节能、节水、低污水排放的目的,为我国印染行业指明了发展道路。

  曾祥先生以他多年来在纺织印染行业中的卓越贡献,得到组委会的肯定,特荣获【2015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