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内蒙古增加2000吨羊绒收储计划
时间:2015-11-09 13:20:22  来源:北方新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内蒙古纤维检验局了解到,今年,在羊绒企业流动资金严重不足、贷款需求十分强烈的情况下,自治区政府为了帮助企业尽快收购农牧民手中的羊绒,避免羊绒原料大量积压在农牧民手中,羊绒收储计划由往年的6000吨增加到8000吨。

  据介绍,2015年是自治区开展羊绒收储工作的第七年,今年的收储范围除以往的山羊原绒、洗净绒和分梳山羊绒外,还增加了羊绒制品和羊绒纱线。收储的原则必须是自治区范围内生产的且存放在自治区内的16微米及以下优质白山羊绒。针对今年的山羊绒收储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的实际情况,为确保收储工作顺利进行,内蒙古纤维检验局在扦样期间,成立10人收储扦样工作组,从10月6日起,奔赴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赤峰市等地区,进行库存实物核查。截至10月23日,13家企业的现场扦样、过磅等重量检验已经完成。在实验室检验阶段,内蒙古纤维检验局专门选调30人组成收储专项检验工作组。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鄂尔多斯、鹿王、东达、浩森、维信等8家企业平均直径项目的检测,其余检测项目仍在紧张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