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郑州中原新区管委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15-11-12 12:53:51  来源:服装设计师杂志  共有条评论


   11月10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郑州中原新区管委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751D•PARK举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中共郑州市中原区委副书记、郑州中原新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苏西刚、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与郑州中原新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苏西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当岐表示,中原地区文化深厚,河南是中国人口第一大省,拥有巨大的市场和产业前景,这是中原时尚文化崛起的基础。此次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郑州中原新区管委会战略合作签约,将中原区时尚创意产业推向新的高度,对推动中原区城市发展,促进百姓消费,带动产业升级起到重要作用。

  苏西刚认为,中原区是传统工业区,面临转型升级挑战。传统服装业进行转型升级,首先要发掘中原地区悠久的历史文化,通过设计师的智慧,转化为设计作品,走进百姓生活,将中原地区深厚文化传承下去。

与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