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劲牌男装”、“名人瑞裳”等77款服装不合格
时间:2015-11-13 13:51:59  来源:中国质量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12日,北京市工商局对外发布了2015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标称为“名人瑞裳”“劲牌男装”“仓刀木”“卡宾攻略”“女人行NVRENXING”等77款品牌服装商品存在相关标准不合格的问题,涉及的主要问题为服装的纤维含量、染色牢度、产品使用说明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北京市工商局依据《产品质量法》相关规定,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进行了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北京市工商局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